关于K2的工作流

终于和K2联系上了,KaneBoy也给我介绍了一个人,我们总监也联系了一个人,不过是同一个人[mrgreen],昨天这位新加坡sourcecode公司来的人专门来给我们讲解了他们的k2.net,和以前我们接触的其他工作流一样的地方是,
       1、图形化拖拽界面设计流程
       2、有自己的IDE来做开发
       3、图形化进程状态显示
       4、和SPS的集成(呵呵,好像是废话)
    一样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
       1、和ultimus的工作流一样,流程发起人和管理员可以在适当时候切入流程,废弃流程或者重新指定执行人,Teamplate没有这个功能。
       2、让我们满意地是K2的OC是完全基于AD的,这样和SPS简直是绝配(本来就是冲着MS的系统来的 )。
       3、K2自己有一个叫SmartForm的东东,方便得生成流程中的webForm而不需要写代码
       4、SPS中是也事件驱动触发流程,当然也可以由人为的发起一个流程
       5、据说微软一直想要收编sourcecode,而且美国微软总部边上就是sourcecode,所以,K2很多地方和微软的系统是一脉相承,结合得很好啊,微软的SPS,BizTalk,CMS,Exchage等等都可以集成。
      SPS中K2没有现存的WebPart,需要开发,不过他说有培训,而且还可以派人来公司协助开发,呵呵,这个不错,感觉K2的工作效率也不错,马上答应下周给我们这边项目相关问题一个明确的答复,而且可能就能给我们相关的演示了。比起K2来,其他的工作流可就没有这么爽快了。特别是最近联系的国内一些公司,和我们谈HR或者CRM系统的时候总是很磨蹭,要不就是干脆不理了,要不就是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哎,人家K2也是从一个小公司几条枪干到现在的,而且据说现在K2的老板还在他们论坛上给用户解答问题,这就是差距啊。
     总的来说从微软系统的角度来看,K2或许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当然也不考虑价格的因素 ),ultimus不是专门针对SPS和微软系统的,所以和SPS集成不是很好,K2对Java平台的集成目前还没有现存的东西,Teamplate比起前面两个来功能显得就有点弱了。

[本日志由 英雄无敌 于 2005-03-16 03:22 PM 编辑]
上一篇: 自定义文字显示在Banner位置
下一篇: 又有的玩了~~~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4286
leon
leon[2010-05-14 10:33 PM | | | 222.64.78.81 | del | 回复回复]
10#
K2 确实是垃圾,尤其是K2的销售只会给回扣,拿钱,服务根本做不到位。
agile
agile[2009-11-28 07:07 PM | | | 58.34.81.90 | del | 回复回复]
9#
Agile Point BPM,和微软平台紧密集成,定位SOA BPM产品。
hello
hello[2009-11-04 04:59 PM | | | 124.193.91.50 | del | 回复回复]
8#
k2 方正有在做 可以问问呀 怎么没有成功案例呢
ling
ling[2009-11-04 04:57 PM | | | 124.193.91.50 | del | 回复回复]
7#
国内支持好些的国外bpm系统    应该算就k2和ultimus    两者都基于microsoft     ultimus也同样可基于AD
但k2的实施偏向于开发人员  适合于有开发团队的企业
国产工作流
国产工作流[2009-08-19 08:31 AM | | | 61.145.243.122 | del | 回复回复]
6#
K2是个很垃圾的工作流,请大家不要被k2忽悠。选择一个优秀的工作流,一定要开发商给试用版。不给试用的,一定是垃圾。
K2这个美国垃圾,忽悠中国企业。K2在中国没有成功案例。都是忽悠钱了走人。
K2实施很麻烦,虽然产品低劣,但价格昂贵,服务跟不上。企业花费很高的价格买了K2后,还要在花钱请第三方实施。问题是,有多少家软件公司熟悉K2。实施周期漫长。稍微复杂一点的,K2就无法支持。
珠海移动的集团信息化项目用的是K2,从来就没有用起来。中山移动买了K2的工作流,最后废弃了。原因很简单,折腾很久,都用不起来。
希望大家,保持警惕,不要被国外的垃圾产品忽悠。国内工作流现在做的很好,K2等垃圾无法相比。选择工作流产品是实际试用、用心感受,不要被所谓的K2类米国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忽悠。
没有真正试用,不要购买工作流产品,否则你会上当的。
选择工作流,有两点很重要,一是工作流产品好,易用,功能强大,二是、厂家服务支持到位。
国外产品,支持是严重跟不上的。都是卖了产品,不管你能否实施,拿钱走人。
英雄无敌
回复来自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回复 [2009-08-23 11:21 AM]
这位不知道是那个国产工作流的人
首先我写这个文章的时间已经是4年半前了
其次k2当年是给了试用版,最后买的序列号
再次移动的没有用起来什么原因不好说,但是不能说明没给试用版

垃圾不垃圾市场来决定吧,我没有删你回复也是这个意思,客观一些,不要用偏激的眼光来看你的对手,如果k2真垃圾也不会5年来一直在中国卖
SPS
SPS[2009-08-14 10:43 AM | | | 121.30.30.42 | del | 回复回复]
5#
你上面说的所有这些功能,H3都能实现的非常好,关键是价格比K2便宜很多很多
英雄无敌
回复来自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回复 [2009-08-23 11:21 AM]
h3我不知道,我不接触工作流多年了,这个文章是我4年半前写的,没有可比性,多谢关注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