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线-腾冲

 早起,酒店院子里有水龙头,结账的档口顺便洗车,虽然是租来的车,干净些心里舒畅

 

没有走国道高速,我们选择了省道往北,路上还是一片雨一片晴,穿行高黎贡山,云雾缠绕,植被茂盛,路过户撒买了3把菜刀,户撒刀貌似非常有名。

8月1日傍晚,终于到达腾冲镇,傍晚入镇的石板路其实非常漂亮,当时想着先住下来,还有3天应该有时间,结果再也没有机会在那条路上停留。收拾停当,出门找食。

这些如果少些游人,还真的是和谐安宁,本地人好像也没有特别在意。

跟着路牌走进一个破落的宅邸,这里说有私房菜,进去一问,需要预约。

另找一处,分桌开吃

小朋友只要有伴,哪里都开心

吃饭回来叁国杀

趁着夜色,下载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书和电视剧一并复习。



[本日志由 英雄无敌 于 2014-10-14 11:47 AM 更新]
上一篇: 云南西线-瑞丽
下一篇: 云南西线-腾冲2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026
荣荣妈
荣荣妈[2014-10-14 02:29 PM | | | 124.205.134.51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太棒了!很好的记录!但如果夫妻搭档,老公整相片,老婆整文字就更完美了!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