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8手机的第二春


     今天很高兴我的老古董手机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又一次焕发了它的活力,找到了一个论坛东北手机网,里面居然有西门子3618的板块,进去一看,瓦靠,这么多人用,再仔细看看帖子原来都是手机DIY高手,很多人自己写代码给X618打补丁,我赶紧也下了几个软件,下了一个高人的手机Flash,里面包括了N多的补丁。再检查我3年前花75块买的数据线,居然是不用改装就能刷Flash的线,赶紧操作,备份,刷新,解锁,搞定了,开机一看,哈哈,爽啊,动画待机,时钟屏保,再看里面,自动应答、语音留言,来电防火墙,自动开关机,甚至还有温度计,太好了。今天就摆弄了一天,欢迎给我打电话留言啊,但是记得留言后一定要挂机要不然,浪费你的电话费也浪费我的手机费。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14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