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约定一个梦想一个计划

     我有一个梦想,老马很多年的名句,现在已经被企业咨询公司用滥了,我借用一下不表示更滥,只是表示一个真实的想法,n年前和某人约定35岁之前去一趟西藏,转眼过了而立之年,离35岁不远了,这个想法每次都会在出行的时候出现,一直等待机会不如自己去创造,免得将来后悔。
    当年约定各自出钱买越野车去,但是现在看来不通过老婆同意要拿出钱来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了,于是想不如体验彻底一点吧,干脆骑摩托车去,和朋友说起,朋友表示骑自行车去,我笑笑,我试过啊50公里爬高1000米,那是我坚持不下来的,高原上更别说了。于是我计划明年6-7月份中间挑一个月过去吧。还有近一年的准备时间。我要准备什么呢?
    1、最好把户口迁到北京,这样就能在北京拿摩托车驾照了,不如我要把我的驾照迁回老家,然后在老家学摩托驾照。
    2、做好学习准备,初定青藏线进,还准备去趟尼泊尔,但是具体到拉萨后怎么安排,路上怎么安排,从哪条线出来还没有计划好,需要学习。
    3、买摩托车、磨合、改装,当然还必须要学补胎,其他机械知识可以没有这个要会。基本定下越野摩托了,但是买进口的翻新车还是国产车还没有决定,车的预算2万以下.
      4、找伴,这是很重要的,一个人进去没有几个人进去安全和热闹,一个好汉三个帮啊,混论坛和QQ群寻找一起出发的旅伴,某人现在忙于家事还不能决定何种方式进去,但是我已经决定了,所以最好能再找到1-2个伙伴那就完美了。
    这是我最近的计划,先把想法写出来,一步步做吧,以后会陆续把想法和情况写出来,请看官多多支持。

上一篇: 光阴的故事
下一篇: 2010年进藏初步计划(粗略)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摩托车 进西藏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44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