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蓝牙共享PC上网成功

昨天开春运宣传组总结表彰会议,先进个人奖了200。FB完了直奔电脑城,25块买了个硅胶手机套,95块买了个牌子叫水木行的蓝牙适配器,最好的一种了,便宜点的只要45块。
回家后先按照http://ioicn.com.cn/bbs/viewthread.php?tid=55592&fpage=1&highlight=%B9%B2%CF%ED%2B%C9%CF%CD%F8的说明同步成功,注意要点,绑定端口不一定是com8,要根据实际情况,我在单位电脑上是com7,在家里电脑上是com6。同步成功后在手机开始--设置--数据连接--将 internet选为"共享网络连接",按照要求还要讲pc的上网网卡共享给蓝牙,我没设置直接试试竟然就能上网了。
经测试,躺在楼下床上也能蓝牙共享PC上网。这真是又爽又省钱啊。
不过有点不安,不敢确定---我没开gprs,这样上网是不是真的不收一分钱啊,我手机中的wap设置是“自动”哇。
搞不懂了~~~





[本日志由 西马 于 2006-02-26 12:12 AM 编辑]
上一篇: 秀一下我的dopod565,谈几点体会。
下一篇: 今天收到一张100块的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02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