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下我的dopod565,谈几点体会。

多亏英雄帮忙,我的dopod565终于又到手了,这次可以好好玩玩了。
我的原则是软件一定要破解或有注册机,要最新汉化版,其实英文的也行。
结果文件浏览器装了3个,看电子书的装了2个,看图的装了2个,看电影的装了1个。
另外还找资料下载软件学习了一下解锁加锁(参考网页:http://ioicn.com.cn/bbs/viewthread.php?tid=68100&fpage=1&highlight=%BD%E2%CB%F8)
然后装了有特权的IA_File_Manager1.3,删除了\Storage\windows\AppMgr下的卸载残留文件。
又装了2个注册表修改软件,其中要数regeditSTG比较牛,也是数字签名加入到特权信任列表的。可以直接改受保护的其他注册表软件改不了的键值。
在此插播一下广告:IA_File_Manager1.3 和 regeditSTG 是您傻屁(sp)手机居家旅行之必备良药也~~
最后我还要感谢一下《智能手机工作室 1.1》和《GIF Movie Gear 4.0.2》,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这么容易的作出这么精美绝伦的我的爱机的写真秀。
谢谢~~~!!



[本日志由 西马 于 2006-02-24 06:27 PM 编辑]
上一篇: 记念陈铠歌君
下一篇: 测试蓝牙共享PC上网成功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367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2006-02-22 09:19 AM | | | 219.142.175.97 | del | 回复回复]
板凳
右键总管不错我用着呢,还是破解的,有破解的
找软件还有一个原则如果可以一定要找绿色版的,拷贝上去就能用的。

刷到wm5可以先把自己的2k3的flash备份起来再刷
西马
西马[2006-02-21 07:34 PM | | | 218.93.131.185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xbar3.0用不爽,删了。
据说右键总管不错,没破解,就不用了。
SmartFilterPro(来电防火墙正式专业版)测试成功,但是重启后不能运行,也只能放弃。
wm5,那是暂不考虑,没完美点的版本,贸然升级降不下wm2003,那岂不很惨?!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