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n试用手记

最新版vnn:http://www.vnn.cn/download/vnnc300318-winall.zip
3.0.0318版本主要新增功能:
核心功能
1、更全面的NAT穿透支持,针对Linux 2.4内核为基础的NAT类型做了更有效的穿透;
2、增加了symetrical NAT的same port, delap探测;
3、基于Port restric-Symetrical以及Symetrical-Symetrical之间的探测定制了4种新的穿越模式;
4、提供delay punch的模式,在遇到较难穿越的NAT环境,会先尝试转发,在2分钟之内继续探测NAT的信息和中间路由器的信息,然后进行新方法的穿越尝试
5、全新的软件架构,VNN Client 3将程序架构设计为服务和界面分离的方式,提供SDK,更有利于第三方应用集成;
6、增加了服务模式运行的支持,服务模式下运行,依然有界面。
和服务器的通讯
1、完善了和服务器之间通讯的加密。
2、增加了一些新的通讯包格式。
3、修改了一些通讯包定义。
界面功能
1、整个界面重写,支持拖放,对一些操作进行简化。
2、重新定义了广播,广播名单在本地保存,不上交到服务器保存,因为我理解的广播的主要需求是game,而game的对象可能是经常变化的。
3、支持多国语言,把资源文件全部放入到c:\program files\vnn\language目录下,用户可以自己定义自己所需要的其他语言的版本。或者如果用户感觉到某些描述不够准确,也可以自行修改并到我们的论坛中反馈。
其他功能
1、针对有些用户dhcp就是设置不上密码的情况,增加了静态设置ip的方法(高级设置)。
2、增加了发消息的功能。
3、增加了网络邻居的功能。
最大改进
3.0和2.0最大的改进就是核心穿越功能的改进,由于这个改进尤其体现在双方都是3.0时,因此强烈建议用户升级。

偶的vnn帐户:
at1s.user.vnn.cn
u5er.user.vnn.cn

上一篇: 某个牛人做的WINDOWS系统文件详解。超牛的!!!
下一篇: 偶尔翻出一张6年前的片片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84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