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aneboy的约会

.   经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和和微软SharePoint项目组Kaneboy联系上了,昨天下午,老总\部门经理\技术部经理和我开车一起到霄云路的微软中国,赴和他的约会,在现代大厦见到了Kaneboy,呵呵,还是个挺帅的小伙子,坐下,直入正题,聊起了我们的项目。


    首先是把我们的项目情况给Kaneboy作一个介绍,然后请他就我们的情况给我们提出一些看法和建议,Kaneboy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特别是他描述SPS的一段话让我们很受启发“SPS是个盖子,而不是一个底层的东西”[mrgreen],我们发现我们其实一直在把这个当成底层的平台,想在上面实现业务,怪不得我们这么累,哈哈,回去后茅塞顿开,我们立刻确定了我们的项目框架方案。(最下面的图)


    其次,聊了聊WorkFlow,Kaneboy接触过K2的,说K2的工作流扩展性不错,直接在节点就可以用C#或者vb写扩展逻辑,而且K2的用户是基于AD的和SPS集成就没有多大的困难,我想明天下一个试用版看看。我见过Teamplate的工作流,他们的IDE界面也不错,虽然拖拽不是很方便,但是直接有现存的webpart,不用另外开发。ateam的ultemus我们也看过,是我见过的功能最强大的工作流,没有见过K2所以不好和k2比较,但是我真的影响深刻,不但支持在节点用代码编写逻辑,还支持很多种语言和“流程机器人”,组织结构图可以细分很多的子树,子树都可以独立进行维护,在SPS下他们也进行了整合,给我们展示了一个页面,但是我不知道这个页面是否是一个WEBPart。但是ultimus的一个缺点是很有可能不能在我们的项目中以asp方式整合进来,因为他们的C/S方式的客户端不能访问服务器端的AD,也就取不到相应的用户信息。明天我一定要看看K2的试用版。这三个Workflow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TMD的贵,好几万呢,美金,ultimus的最贵了~~。

     接下来Kaneboy答应给我们解决两个问题,一个是树形显示文档库,并能给文档库的目录和文档加权限,另外一个是解决多个List之间统计的问题。 好淫那~~~


     聊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想请他一起吃饭,结果答复是“天还没黑,还要干活”,WK,敢情MS就是这么剥削的。


[本日志由 英雄无敌 于 2005-03-11 01:02 PM 编辑]
上一篇: 一个简单的图片上传得WebPart
下一篇: 显示当前用户名字的WebPart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87
西马
西马[2005-03-10 12:51 AM | | | 218.93.118.34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对我而言,你说的啥简直是天书。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