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

         昨天晚上没有睡好觉,因为不小心看了好莱坞电影台的一部片子“saw”,就像吃了只苍蝇。本来好莱坞电影台放的总是一些烂片子,但是这次片子开头严重的吸引了我
     一觉醒来的亚当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废弃的厕所里。他的对面是同样命运的劳伦斯--他们被人用铁链绑住了腿,并吃惊发现二人中间横亘着一个恐怖的死人。死人鲜血淋漓,左手拿录放机右手拿枪。亚当兜里被人放进来一盘磁带,他赶紧放到录放机里。磁带里说,劳伦斯必须在今晚6点前杀死亚当,否则二人将同归于尽,劳伦斯的家人也不能幸免。而面前死人流出来的血,剧毒无比。一个血腥的死亡游戏开始了。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他们必须找到线索,逃出地狱。在最后关头,当他们以为重见天日的时候,新一轮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两人在这个封闭的空间寻找出去的方法,这个过程就像某些游戏比如寂静岭之类的。随着情节展开,连环的凶杀案又像极了某些电影。被害人都是被自己杀死的,当然是在某些巧妙设计的机关中被迫或者无意中杀了自己。
     影片高潮时,劳伦斯的家人在紧要关头被疯了的黑人警察救下,然后黑人警察又去追貌似魔头的索普(此人是电视剧LOST中the others的头领ben),这个时候心里隐隐感到,唉免不了俗套,警察杀了索普,救出亚当和劳伦斯了,结果警察居然被索普杀掉了,我靠。劳伦斯和亚当也发现那把锯不动铁链的锯子其实是让他们锯自己的脚的,劳伦斯锯断自己的脚,检了死人的枪,打伤亚当,索普赶到以为亚当已死,正要杀劳伦斯的时候,亚当出人意料的咂死了索普,劳伦斯爬着出去求救,呵呵,看看索普进到这个厕所的路线,就知道少了一只脚,大量失血的劳伦斯不可能走的出去,但是至少对亚当来说还是个希望吧,结果影片最出人意料的事情出现了,一直在两人中间趴着的死人居然站了起来(按照情节来估计,这个死人在地上至少趴了10个小时一动不动,我靠),告诉亚当,他要让别人知道别生在福中不知福(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他是劳伦斯的病人,被劳伦斯诊断为绝症。最后这个幕后黑手关上厕所的门和灯,把亚当留在黑暗中并告诉他game over。hohoho,这么个压抑的结尾。
    我妈居然和我一起把这片子看完,最后问,这想说什么事情啊,我怎么知道,就是一个高智商的病人杀医生呗

    

上一篇: apache用urlrewrite实现二级域名
下一篇: 纽约时报 人才的专政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89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