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V6

moto的V3据说卖了1亿部,看到同事用着觉得不错,超薄,就是个样子货,没有多少功能,也想买一个1000都不到,于是上网找,结果找到了v3maxx,v6maxx,还有v8,其实我非常喜欢PB中FBI特工马洪用的那款V系列手机,查查是v6maxx,水货价格也就1350~1450,于是找机会去鼎好地下一层淘了一个带1G的tf卡1440,很多淘水货手机的,v6maxx别人都看不上的,都是找N记的或者dopodo的,我穷人淘哥v6maxx还要受老板白眼,哼哼,我就是要便宜的样子货咋的。
人家贝克汉姆都来用呢





拿回家,赶紧折腾,港行的机器,字库居然是繁体家简体,刷成欧版,结果居然失败,开机就只有bootload了,系统进不去了,郁闷,刷了n边,仔细想想应该是数据线原因,半夜12点跑有v3的同事家中拿来数据线,一刷固然成功,哈哈,少了个蓝色的3字感觉少了点档次,再看看各种的v6maxx信息,原来moto的机器也能玩这么多花样啊,比原来的智能手机少点智能,呵呵,不过玩玩也挺不错的,装了几个游戏和软件。再用个两年吧。

上一篇: 深秋上北海
下一篇: apache用urlrewrite实现二级域名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900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