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3000到货了

看看大图片…… 

***盒内清单:BCL-3000机器*1;说明书*1;保修卡*1;交流电源线*1;调频75欧天线插头*1.

颜色:黑色 尺寸 173mm(宽)×272mm(高)×88mm(厚)。外观专利号:02324447.X

重量 约 1200g(不含电池)   生产厂商:东莞市徳生通用电器2005年7月18上市

满足广播爱好者对不同音色的要求,本机采用了4寸优质喇叭和 BTL音频放大集成电路,有独立的高、低音质调节电路
采用6片功能独立的优秀集成电路,组成性能优异的收音机电路,灵敏度高,背景噪声低,失真小。
调频波段采用独立的三连调谐高放电路, 以保证有足够高的灵敏度与选择性,还可以手动关闭调频自动频率控制(AFC)功能,防止调频强台干扰弱台的接收。
设置调频75Ω天线插口,可连接调频室外天线,进行调频远距离接收(FM DX) ,也可以连接本地调频有线广播网 (CABLE FM)。设置中/短波500Ω外接天/地线端口,可以使用外接天线和地线,提高中/短波的接收能力。
本机的短波频率覆盖 3 -28MHz,显示精度高达1kHz。采用场效应管 (FET) 做前置放大,并利用本机的微处理器,对所接收的频率自动跟踪和锁定,克服了传统模拟式收音机存在的频率漂移现象。
中波/短波可选择宽/窄中频带宽,还可根据广播信号的强弱来调整高放增益(RF GAIN), 以获得最佳的接收效果。
设置短波低通滤波器(30MHz LPF),可抑制强信号的调频电台及VHF甚高频通讯信号对短波接收的干扰。
独特的快/慢速调谐机构,方便用户快速、准确地选台。
选用4寸优质喇叭和 BTL音频放大集成电路,设置独立的高、低音调节旋钮,满足广播爱好者对不同音色的要求。
用耳机可听调频立体声 。用户也可根据收听情况,关闭调频立体声,以获得更高的信噪比。
设置左/右声道线路输出插口, 可把本机做为调谐器,连接音响放大器,取得更好的收听效果。
显示屏采用橙色背光照明,可手动选择常亮/ 5秒熄灯两种照明方式。在选台过程中,收音机会自动点亮显示屏照明灯。
可使用外接交流电源/外接直流电源/4节R20(大号)电池三种方式供电。

独特的快慢速调谐机构,方便用户快速准确地选台

为满足广播爱好者对不同音色的要求,本机采用了4寸优质喇叭和 BTL音频放大集成电路,有独立的高、低音质调节电路

接收调频广播时,用耳机可听调频立体声 ,用户可根据收听情况,关/启FM的立体声,以获得更高的信噪比

设有L/R线路输出插口, 可连接音响放大器

本机的LCD显示屏采用了橙色夜间背光照明系统,可手动选择常亮/ 5秒自动熄灯2种照明方式,在选台过程中,收音机会自动点亮屏幕照明灯

可使用外接交流电/直流电或机内4节R20(大号)电池3种方式供电

本机携带方便,背/提两用

淘宝上买的,275大米。到手感觉没想象的大,主要是提前有思想准备了。试用感觉音质不错,调频上用上“自动频率控制”能自动锁定信号最好的频率,“低通滤波器”开关能摒毕本地其他信号干扰;中短波上用“增益控制”效果明显;可定时开机;可自动关机。不过那个快慢调手感一般,最最不爽的是没有频道存储功能。

今天本来想看月食的,可是下雨了,还好我看中的700多块的天文望远镜还没买,要不就更郁闷了。

傻瓜一样捧着个大大的怪物,在楼顶晃来晃去,要是在下去广场上这样,不懂的人会以为我是神经,似懂非懂的以为我在玩航模——长长的天线拔出来,再配合着抬头看天空,挺像那么一回事啊。



[本日志由 西马 于 2007-08-28 10:23 PM 编辑]
上一篇: 常州天宁寺
下一篇: 随便照几张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670
西马
西马[2007-08-29 09:40 AM | | | 218.93.118.38 | del | 回复回复]
板凳
嘿嘿,昨晚就捣鼓了一个晚上。听听调频上的音乐台还是不错的。
好歹也算添置了个家电了啊,不用也当个摆设,牛B的。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2007-08-29 09:09 AM | | | 219.142.155.86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我k,这么大的个,我还以为是电台呢
我就不信你还有闲功夫听收音机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