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XInstantScreenCapture&SPXStudio集成汉化注册安装版

Moodysoft 公司出品的屏蔽抓图组合套装,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 5.0 和 SPX Studio 2.1!

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 是一小巧的屏幕抓图工具,可以抓取选定的区域或整个窗口,可以将抓取的图片发送到剪贴板或 email、图片编辑器或直接存为 BMP、GIF 等格式的文件。

SPX Studio 与 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 配合,主要用来编辑屏幕捕捉图:添加图象,文件,加亮区………小巧灵活的工具,与SPX随手抓搭配可以让你的抓图更加完美,能更好地表达出你的意图!

下载地址

===============================================================

本教程以图解为主,所有的图解均是用spx随手抓抓的图,并在SPX Studio中完成的编辑过程!

如果你安装过spx随手抓 ,可以在它的选项中看到一个“发送到——Studio”的选项,如果你没有安装过SPX Studio,看到的样子会是这样的:


当你安装了SPX Studio后,SPX随手抓可以自己找到Studio,并且“发送到——Studio”选项变得可用!下图:


当你在spx随手抓的选项中选择了“发送到——Studio”后,抓图完成后可以自动打开SPX Studio对图片进行编辑!看看Studio的工作界面:


下面介绍一下左侧的工具栏:

第一个是选择工具:


第二个是插入图片的工具:


第三个是气泡提示:


第四个是标注工具:


第五个是文字工具:


最后一个工具是形状对象:


还有就是上面的工具栏,也一并说一下:


选中对象后,点击鼠标右键可以弹出菜单,不同的对象弹出菜单不同!通过菜单你可以改变不同对象叠放的前后关系,还可以对插入的图片进行旋转或镜像操作!


[本日志由 at1s 于 2005-03-03 09:48 AM 编辑]
上一篇: 朋友
下一篇: 来看看泰山的咸猪手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247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