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越狱(prisonbreak)~

上周老婆买了压缩碟越狱,偶对压缩碟一向是不正眼瞧的,因为偶一向认为压缩了的碟,效果自然压缩了。不过效果被压缩了,情节还是没有压缩,这样的片子即使被压缩了偶还是要看看的。
    越狱现在出了第一季,一共13集,第二季要在3月20号开播。讲的是某人的哥哥被陷害三周之后就要被电死了,这个人在精心策划后武装抢劫银行进入他哥哥同一所监狱,按照他入狱前的计划开始准备越狱,嘿嘿。国外的电视剧编剧为啥都能编出各种想象不到的情节来拉观众投入呢。看完13集,网上一搜索,居然这个电视剧有很多的粉丝,有个专门的网站http://prisonbreak.cn就是讨论这个片子的。仔细看看女的在看男主角Michael(简称米帅),男的喜欢看女医生(sara)长得很顺眼,连那个变态的T-bag都有人疼,找出很多以前他拍的片子(包括广告),连里面一个只出现几十分钟的菜鸟狱警有人发现他在兄弟连演BUll后专门去买了兄弟连的6区正版DVD。
     强烈推荐看看这个片子,看完后难受不要骂我哦,因为你要等好几个月才能看到第二季,嘿嘿
     顺便鄙视一下国内的编剧,好的东西总是在万恶的黑暗的资本主义出现。

上一篇: 3月的windows打上了4月的补丁
下一篇: 伪造cookies偷数据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163
西马
西马[2006-03-24 10:27 PM | | | 218.93.131.31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为了以后好好看看prisonbreak
我前几天又重温了一下肖申克的救赎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