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着成长—写在“修行.走吧”blog启用之际

--经验和阅历都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发生的,未知的事情,都不可能成为谁的经验。有时非常贪心,想什么都不尝试而得到宝贵的经验,往往是徒劳一场。很想一口气吃成个大胖子,可惜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呀。
--人总有惰性和依赖性,很想自己懒一下,能不做就不做,坐享其成;或者喜欢巴望着谁谁谁能帮自己一把,不用走过那片能让人坚强但也会让人遍体鳞伤的荆棘园。可是真的可以吗?很多事情都是到后来才明白,这才是宝贵的经验,是铭心刻骨的,这样才能长大。要长大就要不怕风沙,不怕雨打。
--何况很多事情别人是帮不了的,学习知识之类的都是要靠自己的,师父领进门,修行靠自己。不经历风雨,难见到彩虹。所以告诉自己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本日志由 西马 于 2006-03-12 10:56 PM 编辑]
上一篇: 今天终于休息在家了
下一篇: SharePoint的工作流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