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1.4蓝牙传输、TCPMP、Tube和QQ的问题

IA1.4蓝牙传输测试成功,但是传完文件后调不出任务管理器,无法退出,硬起无效,只能卸电板。最近老是发现有死机现象,唯一解决的方法只有卸电板。◎#¥%#%¥#!
TCPMP升级到了0.72RC1,不过性能没啥感觉提高。
下了个Tube2.05试试,发现没意思,谁叫咱的屏幕只有一摸剁剁豆呢~~
手机共享PC的USB蓝牙成功了,但是msn和qq都上不去。本来对msn也不指望,因为我的msn都是8.0了,手机上还没支持的版本。qq试了565自带的版本和YQQ2.0beta4_sp,连接设置是internet,连不上,用wap也没连上,说是腾讯限制手机上qq了,有空在用java的qq试试。

这几天565拨熟了,新鲜劲也过去了,没啥觉得好玩了,暂时扔给老婆玩玩吧。

上一篇: 今天收到一张100块的
下一篇: 韩寒说:开奔驰宝马的女大学生都是好样的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845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2006-02-27 09:26 AM | | | 219.142.175.97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我的新鲜劲早过了
东西装多了,死机的机会就多
在拷贝东西的时候也常出现死机,只能卸电池
MSN和QQ都能上的为,我的都能上不过是GPRS上的。估计还是设置的问题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