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巴格达

就冲这张海报我买了这张碟


英文名字直译就是“美国大兵在伊拉克的一天”,我一直觉得这个海报非常眼熟,仔细想想原来这个海豹的颜色基调和“blackhawk down”是一模一样的。进去一看配乐也和blackhawk down有相似的地方,如果我没有看过blackhawk down,那我肯定会觉得这个片子的配乐还可以,可惜我看过了blackhawk down就觉得是模仿了。
   再看看美国人的装备,不错很真实,甚至火力配置也很真实,排级配置了m249和几具M203,班排级的通讯设备是0.5w的摩托罗拉对讲机,脏的也非常真实,死人和受伤的表现也非常非常真实,我有理由相信这个片子的军事顾问很内行。
   但是这个片子的编剧和导演实在太滥了,这个片子很想表达反战的思想,可是怎么看都显得苍白无力,几个演员演得也像在背台词。编剧编的故事也毫无道理,游击队的RPG居然连美军的载重卡车都打不烂,我算算发射不下10发RPG才把卡车打坏(注意这里是坏不是烂,一分钟后这辆卡车又被另外一队美军开出来了)。最后肉搏战居然无一伤亡,就用刀子杀掉了十几个荷枪实弹的武装分子,wk,美国一向产阿诺和世态龙这样的角色,现在金钟罩和躲子弹的功夫也出来了。对白让我不时冒鸡皮疙瘩,角色看完就忘,毫无特点。
      总之,除了装备和死人之外,这部片子就是烂片一部,实在对不住骑兵一师的标志啊

上一篇: BLOG更新到PJBlog2 v2.5.0125
下一篇: 记念陈铠歌君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886
西马
西马[2006-02-16 12:41 AM | | | 66.210.104.251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11个月前看过了,最后的肉搏战有点夸张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