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亚运村车市

本来准备是昨天去的,但是昨天身上起了很多痒痒的疙瘩,估计是前天在凤凰岭爬上惹上的,休息了一天今天又懒懒的起床慢慢的去了。
   第一个进的店是东风雪铁龙,想看看爱丽舍,车价位合适也宽敞,但是总没有什么感觉,前面看看像塞纳后面看看像富康988。第二家是通用别克,凯越车不错很宽敞,特别是HRV,真不错,配置高,还有天窗,不到12w的价格,后面的空间真的很大,凯越系列是韩国大宇的一个车型,韩国车耗油是有名的,在美国韩国车不好卖,很多配件据说过个4~5年就要换,还是不太放心,但是HRV实在好看,配置也不错,还可以吃90#或者93#汽油,价格便宜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门外放着一辆AUDI TT,一辆法拉利买不起看看还是可以的,一层灰啊。








    走到申银了,一直在网上看他们的POLO,03款车贷特供,可怜的大众05年了03年的库存都没有卖掉呢,POLO机械电子都不错,就是配置太寒碜了,今天试试后座真的太窄了,还是手摇窗,哎,这可是10w多的车年啊,而且这1.4L的发动机其实也没有那么先进是99年GOLF用过的一款发动机。哎,如果年底GOLF还不降价就考虑1.6或者1.4的三厢POLO了

夏利有什么好拍的,仔细看看,不是夏利哦,一汽大众的GOLF哦。


GOLF是我最想要的车,可惜太贵了,这是四代高尔夫,五代的更好看。带行车电脑,中控台,天窗,重要的是后座空间很大,比BORA还大,后座可以4:6放倒,而且的是GOLF底盘很好,技术成熟,上面的AUDI TT还有BORA等等都是用的GOLF底盘,城市油耗8~9个,德系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大众你就降价吧,看看你的市场占有量就只有20%了,再不降价,今年真要亏5亿欧元了。不过黑心大众想亏都难啊,破捷达,其实是三厢的二代GOLF,还在卖10w呢。
   再看看买不起的车吧,法拉利的四驱SUV,看看车头还是有跑车的样子。

   大众的新甲壳虫,好看,40w呢,其实国外最便宜的型号卖1.6w美元,国内贵了何止一倍啊


现在北京满大街跑的都是亿兰特和索纳塔的出租车,都是1.6元/公里,夏利越来越少了,亿兰特虽然便宜配置高,但是也耗油,底盘裸露,做防锈漆都要4000大元,不做吧过几年就锈的不成样子了,不能买。


省吃俭用我想买GOLF啊,或者谁借我点米

[本日志由 英雄无敌 于 2005-05-04 07:15 PM 编辑]
上一篇: 无聊的长假第二天
下一篇: 朝阳的音乐会和天安门升旗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67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5000 字 | UBB代码 关闭 | [img]标签 关闭